close

  子燕哭了很久,很久,久到淚水乾了又濕了,頭一次她發覺自己有那麼多淚水可以流,如傾盆大雨一般的可怕。

  深深吸了一口氣,她緩緩退開嚴子天的胸膛,抬起臃腫的魚眼看著他,羞赧的雙頰化上一抹緋紅。

  「對不起......弄濕了你的衣服......」哽咽的聲音,是哭過的痕跡。

  嚴子天嘴角輕輕揚起,用手抹去子燕雙頰未乾了淚水,「好多了嘛?」

  抿著唇,她不好意思的說著:「謝謝,我哭的很醜,很吵吧?」垂下眼,她直揪著白色被褥。

  「不會,只是一輛卡車經過,轟隆隆作響、一架飛機飛過,讓人震耳欲聾罷了。」他說,卻讓子燕無地自容了起來。「傻子燕,心情好些沒?」他說這些話,只是想讓她開心些,卻見她那可愛的反應,好似他在捉弄她一樣,如此可惡。

  子燕嘔氣看著他,那表情在說她好想扁他一拳,以消心頭之恨。

  「會生氣,那就是沒事了。」他輕輕一笑,又說:「不要什麼事都想一個人承受,以後心情不好可以找我,我可以帶妳出去散散心。」

  「你總經理耶!大忙人一個怎麼有空帶我散心?」她歪著頭問著,好奇著。

  「只要妳需要我。」

  看著他,子燕愣了一下,心窩暖暖的,不曾感受過的感覺,讓她那心頭紊亂跳著,撲通撲通的心跳聲迴盪在耳畔,在寂靜的對視裡,聽的格外清晰。

  倏地房門被開啟,是子燕叔叔和秦相佑。子燕叔叔手裡提著小鍋子,憂心的眼眸見子燕醒霎時退換成欣喜,連忙將手裡的東西塞給一旁的秦相佑,一跨步上前抱住她。

  「欸!......」秦相佑傻著眼看著眼前這位活寶,放棄呼叫,因為鐵定沒用,逕自提著鍋子走向櫃子。

  「我的好寶貝!小燕子,哪兒不舒服?叔叔去請醫生過來看看,好不?」退一步,子燕叔叔起手摸了摸她的臉,揉揉她的髮,確定她安然無事後才咧嘴笑著。「妳老讓叔叔擔心,真的很不應該呢......」

  叔叔一邊說著,一邊假裝掩面要哭泣,讓子燕受不了的笑出聲來。

  「叔叔,我沒事,對不起又讓你擔心了。」拉著叔叔的手,子燕眼眶含淚的看著叔叔。在叔叔心裡,子燕就像個小女孩一樣,尤其這盈盈淚眶揪著他,怎麼也讓他不捨唬弄她。

  「沒事好,沒事好。都要感謝嚴總經理,要不是他,叔叔我怎麼辦?」叔叔起手拍了子燕的手一下,責怪著卻又不捨。

  「紀叔叔這可不對囉!我們家嚴大師,可不是這麼熱善好施的人啊。」一旁的秦相佑撇著嘴,不表贊同的說著,惹來嚴子天斜眼瞪著。「是子燕才有這福分呢!急忙Call我還以為有什麼大事發生,結果是子燕受傷。你說是吧?嚴大師?」有一種人,很不怕死,那就是秦相佑。

  「嚴大師?」子燕不解問著。

  「噢,我幫他取的綽號,好聽嘛?呵呵。」說著,秦相佑得意的笑著,一臉不知死活的樣子,直說著。「老僧入定,阿彌陀佛!我們嚴大師可是出了名的淡定大師,不苟言笑,如今看來,應該要改觀了。」

  聽了秦相佑的話,子燕和叔叔都噗哧的笑得開懷。嚴子天有多久沒看到這般燦爛無邪的笑容?很久,很久了。他多想守住這一刻的歡樂,直到永遠。

 

 

 


腳傷好很多囉,沒那麼痛,走起路來不會一跛一跛囉A____A

快快好,這樣才不用一直宅在家裡T囗T"

我快受不了囉...

 

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故事噢:)

請繼續給我支持的力量吧:D

ㄏㄏ

 

 還有啊,祝天下的父親  父親節快樂 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曉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