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我說我們嚴大師什麼時候破戒啦?」秦相佑繼續說著,完全沒在意嚴子天眼底的一股怒氣正蓄勢待發。「瞧我們嚴大師頭一次翹班,還早退,唷!著實讓人意外啊意外!」

  「相佑。」

  嚴子天低沉附含磁性的嗓音傳入秦相佑耳裡,倏地顫抖一下,陪笑著轉向嚴子天。

  「呃......嚴總經理?!」

  「好玩嘛?」嚴子天問著,一臉嚴肅,是不容胡亂的語調。

  「好......不好......小的不太知道耶?」搔了搔後腦,秦相佑尷尬的笑了笑。他果然還是不能開太大的玩笑。

  「還好,我以為你已經不想活了。」輕輕落下這句話,嚴子天面向櫃子,翻了翻秦相佑放上去的紙袋。「毛巾、牙刷、牙膏、沐浴乳、洗髮精......相佑,內衣褲、生理用具呢?」

  瞬間,病房裡一片寂靜,凍結了所有動作和笑聲。

  嚴子天看子燕脹紅著臉,而子燕叔叔不知該說什麼話好的闔上嘴巴,他再朝秦相佑看去,窘迫的表情,在告訴他他正躊躇著要如何回答。

  「相佑?」詭異,嚴子天這麼覺得。

  「嚴大師,你可能不了解,一個大男人,去買女性用品,有多麼......奇怪?」想了想,秦相佑覺得這話最合理,又說:「況且,子燕的size我又不知道,怎麼買?」

  嚴子天聽了,覺得頗有道理。

  「那個......不用這麼大費周章請相佑去買那些東西啦......他一個大男生的怪異的很......」子燕不好意思低著頭細聲說著,手指搓拈著被褥。

  「護士說妳月事來,需要準備生理用具。」

  為什麼說這種話嚴子天總是臉不紅氣不喘的?子燕訝異的抬起眼對上他,是那麼體貼,溫柔的教她不知所措。

  見子燕不說話,嚴子天撇頭朝子燕叔叔問著:「紀叔叔有準備子燕的衣物來醫院嘛?」

  「什麼?」驚嚇片刻,子燕叔叔總算找回聲音,「有準備一套啦,不過你不是說醫生說子燕醒來檢查一下沒事就可以出院了?」

  「是這樣沒錯。」嚴子天說,「但我想說順便做一下健康檢查,好安心些,我想紀叔叔應該也不反對吧?」

  「我不要緊的,叔叔,子天,我不想要待在醫院,不要,好不好?」聽見嚴子天說要她做全身檢查,還得待在醫院一晚,子燕顯得百般不願,企求的語氣,還帶著一絲不願妥協的固執。

  「小燕子啊......嚴總經理這是為妳想啊!」子燕叔叔苦惱著要如何說服子燕,他一向最耐不住子燕這般固執的性子了,和她母親如出一側的固執。

  「子燕,聽話,不要讓大家為妳操心。」嚴子天看著子燕,眼裡透露著不容改變的堅定,子燕只有妥協,沒有第二條出路。

  看著眼前兩人,子燕想了想還是放棄掙扎,輕輕點了頭。

  再忍一天,一天就好。

  「小燕子,叔叔會陪著妳,不會無聊、寂寞的,就好好檢查一下吧。」子燕叔叔身出手摸摸子燕的手,安慰著她。

  「相佑,你和紀叔叔顧著子燕,需要什麼再打給我,我去買些東西,你們先吃,不用等我。」拿起椅背上的外套,嚴子天說完便朝房門走出去。

  見他的背影消失在門後,子燕有些落寞的垂下眼,擔心自己給嚴子天添了不少麻煩,惹他心煩。

  「相佑...... 我......是不是很麻煩啊?」

  「麻煩?」秦相佑詫異的撐大雙眼,而後咯格笑著。「我說子燕啊,你可能不太了解我們嚴大師噢?他可不是會自找麻煩上身的人,倘若妳不是什麼重要的人,他連一刻鐘都不會待在醫院。妳說,這樣的妳會讓他嫌麻煩嘛?」

  重要的人......

  原來,她不是他的麻煩,是他重要的人?

  望著門扉,子燕淺淺的、燦燦的,勾起一抹幸福的微笑。




YA,我要準備去辦新手機囉!!ㄏㄏ,剛領薪就要花掉囉QQ...

樸素淑女風,適合我嘛?A____A


最近有點懶的開電腦寫文...((不要打我啊~~>囗<"

fighting~~ㄏㄏ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曉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