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,前幾天發生車禍,受傷了,

所以沒時間上網,更慌論PO文寫文了   Q...Q"

各位好友請見諒噢><

 

頭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故,著實讓我恐懼萬分...

我第一次感受,這般的害怕。

因為撞上的那瞬間,根本沒辦法閃開來,

然後我是給姐姐載的,回過頭來只聽見碰的一聲,

人就飛出去了......

人生沒有重來,只有珍惜眼前所有,

或許貪婪的想擁有更多,但其實我們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

 

不過樂天的我,不會被打倒的:)

劫數過了,平安就好。

膝蓋受了傷,胸口有點瘀血內傷吧,

很慶幸我和姊姊只有受到皮肉傷,加些瘀血內傷,

沒什麼大礙,真的,很慶幸。

再幾天應該會好些︿︿

請不用擔心唷:)


請記得身邊的親人,是你最佳的後盾 A___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曉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