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望向窗外的藍天,想起他們一起數著天上的浮雲,勾著彼此的手一起嬉戲的情景,眸子蒙上一層薄霧。


  雖然小時候的記憶越來越模糊不清了,但那刻骨銘心的快樂,是揮之不去、忘不了的。


  是小燕子讓他懂得快樂是什麼,讓他知道他也能像平凡的孩子一樣,能享受童年的純真無慮,沒有遇見她,他想他只會是個魁儡,沒辦法控制自己思想的魁儡,如此痛苦的活在世界上......


  「奶奶,倘若有機會再遇到她,妳一定要、一定要留下她的聯絡方式......」


  說著,嚴子天推開小桌,起身下了床,走向窗邊開了窗,讓窗外的涼風撫平心裡的惦念。


  望著同一片天空,他們看到的會是一樣的天際嘛?


  「小天啊!你受傷不要吹風啦!」嚴奶奶放下手裡的蘋果,走向窗邊,伸手就要要關起窗來。


  他拉住嚴奶奶的手,淡淡的說著:「我好很多了,醫生說我明天檢查完沒事就可以出院了,奶奶不用擔心啦!只是出了點小車禍,卻大費周章得要我躺在醫院很些天。我想吹吹涼風,好讓心情沉澱些,可以嘛?奶奶。」


  閃爍的眸光,帶著思念的味道。


  見嚴奶奶同意的收回手後,嚴子天將視線往下方看去。


  進出醫院的人來來去去,他不自覺的看向醫院前方公園空地上,有個人不在乎別人眼光的躺在水泥地上,不知道是不是在望著天空。雖然距離有些遠看不清那女子長得如何,但他的心卻撲通的跳了一下,令他往後退了一步。


  「怎麼了?」嚴奶奶看子天退了一步,轉頭問著。


  「沒,沒事。」


  突然的心跳聲,清楚的迴盪在耳邊,嚴子天好奇的上前瞧了好一會,現在竟然還有人會大刺刺的躺在公共場所上!


  嚴奶奶見他奇怪的舉動,便隨著他的視線看去,人老了視力退化,讓她看不清那女子相貌,不過她看著那身形,和那淡藍的上衣,看著看著忽然大叫一聲。


  「啊!她就是我遇到的那個女孩子啦!」


  轟!


  腦子還來不及轉動,嚴子天拔起腳步,在嚴奶奶還來不及喊住他時,便打開房門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往樓下狂奔去......


 

  起了一陣大風,沙子落進子燕眼裡,她刺痛的坐起身,揉了揉眼眸,仍是感到不舒服,便站起身來朝公共廁所走去,想用清水沖一沖。


  開啟水龍頭,嘩啦啦的水流了出來,子燕伸手捧了一把水來清洗眼眶,順便沖洗臉上和手上的汗水,感到一陣舒爽,拍拍臉上的清水,子燕舒服的伸了個懶腰,看著鏡裡精神奕奕的自己。


  溼答答的瀏海,一搓搓黏在臉龐,子燕拿出隨身攜帶的手帕擦了擦,梳理梳理凌亂的頭髮後,把忘記關上的水龍頭關緊。


  沒有忙碌的工作,子燕頓時也不知該去哪才好,想了想,她想起再過不久就是叔叔的生日,去百貨公司逛個街買些驚喜給他,不知他會如何驚訝呢!想著想著,子燕輕輕笑出了聲音,打定主意,她拿起一旁的公事包朝附近的百貨公司走去。


  然兒,在子燕離開不久後趕來的嚴子天,一路上碰碰撞撞的,連說了好幾聲抱歉,腳步仍是不停的跑著,因為他不能停下腳步,他怕就停那麼一下,便追不上他要見的人了。


  到達目的地,喘著氣看著空地上空無一人,燃起的希望又瞬間澆滅。他朝四周看了一下,只有小孩子和爸爸媽媽的身影,沒有他迫切追尋的人影......

 

  他們到底何時才能再次相遇?


  嚴子天看向遠方,嘆了一口氣。


  「小燕子,妳好嘛?」


 

 

 

* 我相信,我們只是暫時錯開彼此;我相信,我們一定會再相遇的。

  小燕子,妳知道嘛?

  帶著信念,我相信妳就在我身邊。




 


第一次PO自己寫的小說,很緊張、害怕呢!

有什麼見解都希望大家可以不吝嗇指教噢!

我很需要大家的加油與評論,

這樣我才有進步的空間啊^____^

靈感總是斷斷續續的浮現,

我會更努力寫作的!

謝謝,Thank you very much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曉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