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「子燕?!」秦相佑驚訝的瞠大雙眸,咧嘴開心的笑著。

  一旁的嚴子天正巧對上子燕的眼眸,淡淡的笑了下,卻讓子燕的心突地加速了起來。

  廚房裡的秦阿姨聽見聲響右走了出來,見來人是自己兒子笑開眼來。「唷!臭小子可知回來看你老媽啦?」

  「親親老媽,我可是百忙中抽空前來耶!」秦相佑說著年上秦阿姨,逗的秦阿一咯咯笑著,很是開心。

  「今天秦阿姨心情大好,就有勞秦阿姨請客,大家說好不好?!」秦相佑白目的說,惹得秦阿姨喜上的眉梢落了下來。「開玩笑啦,老媽,兒子我請客,我請客啦!」

  「你吼,還是這樣不長進。看看子天,多可靠,我後半輩子靠你這不成才的兒子會不會倒啊?」

  「不要緊,秦阿姨,我可以養妳。」嚴子天在一旁說著。打從認識秦阿姨至今,他在家裡感受不到的母愛在這卻感受到了。

  「欸欸!少瞧不起我好不好?少說我也是嚴總經理的特助耶!我只是不露露身手罷了,當真我是病貓噢?」聽著,秦相佑不滿的翹起眼來。想他可是嚴子天的好幫手,也是滿身的才睿,只是不露手而已。

  「好啦好啦!老媽相信你,相信你好嘛?還有別的客人在,安靜點啦!這麼不正經的,客人都被你嚇跑了!」秦阿姨一邊說著一邊拉著一張小桌子到子燕他們坐的地方,併在一起。「子燕啊,應該不介意這兩個和你們同坐一桌吧?」

  「咦?」子燕詫異的回神過來,愣著。她還沒釐清心跳加速的原因,又被秦阿姨的話嚇到。

  「來來,相佑和子天坐這。」

  然後,秦相佑不識相的硬要坐在子燕旁邊,被秦阿姨捏了一把痛得哭叫才妥協坐在對面。她不知道該怎麼和嚴子天說話,連開口問好都變得不好意思起來。

  「子燕啊,妳身體好些沒?嚴大師要我買的那些補品妳可喝完沒?」秦相佑喝著抹茶,滿足的瞇起眼來。子燕第一次看到這麼喜歡抹茶的男生,有點意外。

  「有啊,天天都喝,都快補過頭了。」子燕喝了口洛神花茶,晚上再喝咖啡會睡不著,所以她選了一杯花茶來喝。一股淡淡的洛神味擴散在口中,清淡又帶點甜甜的感覺,煞是好喝。

  坐一旁的小萍拉了拉子燕的手,小聲的在她耳畔輕聲幾句,又羞赧的縮回去坐好,子燕聽了噗嗤的笑了下。

  「笑什麼?」年年好奇的問著,手裡仍不停夾著東西往嘴裡塞去,像是餓了幾頓似的。

  「小萍說......」子燕才要開口,就見小萍伸手摀住她的嘴,緊張的要她不要說。

  「沒什麼!只是一些小事,公事!」小萍撒謊。

  「騙人!那妳幹嘛摀著子燕?」相佑嚷聲說著,指了指她的手。

  頓時小萍脹紅了臉,低著頭緊張的不敢抬頭看大家。

  「子燕,快說快說,小萍到底和妳說什麼祕密?」年年又好奇的問著,停下手中的動作,等著子燕解答。

  「也沒什麼,小女孩嘛!說了些小女孩的心事罷了,吃飯啦!」子燕含笑帶過,其實,小萍和她說的是『相佑哥沒有交女朋友吧?』。




呼~快擠不出東西了QAQ

電腦怪怪的,應該要送醫院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曉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