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,大家收好手邊的工作,開心的掛著笑容,一群人踩著同樣的步調朝twilght走去,一邊談論著事情。

  小檢和年年分別走在兩旁,離的遠遠,子燕和小萍聊的開心。

  一進twilght小萍驚訝的四處看著,很是喜歡。

  「子燕姐!這麼好的地方,妳竟然現在才介紹我們來?!」小萍張大著嘴,有些不滿的說。

  「這是秘密基地啊!」子燕帶些不削的抬起眼,宣示主權般,「哪天被妳占據我都不知道呢!」

  「可惜李經理沒跟來,不能好好開開眼界!在小巷弄裡,有一間這樣樸實自然的小店。」

  趕緊找了個坐位,小萍一屁股坐上,子燕愣了愣,因為那個位子都是他和小宇他們聚會時坐的位子。

  「啊,子燕啊!怎麼今天有空來?」聽見鈴鐺聲響,秦阿姨擦了擦雙手從廚房走了出來,有些驚訝的表情。

  「秦阿姨。」子燕禮貌性的笑笑,「今天又要麻煩妳囉。」

  「聽我家那小子說妳受傷住院,怎麼那麼嚴重到住院啊?」秦阿姨拿了張菜單放在桌上,要小萍他們看了看好點餐,又轉向子燕問著。

  子燕後來才知道,原來秦相佑是秦阿姨的兒子,難怪他們眉宇間有那麼些相似。

  「不礙事,我健康的很,你看我這不是生龍活虎的出現在這?」轉了一圈,子燕輕輕握著秦阿姨的手。

  「妳噢,總是這樣。」教人放不下心,又捨不得。秦阿姨心裡唸著,瞥了眼她手腕上的鍊子,拉起長長一笑。「煞是好看啊!就說秦阿姨眼光不錯吧?妳看看多合適?!」

  「嗯,秦阿姨真有眼光!」摟著秦阿姨,子燕撒驕似的在她懷裡磨蹭。

  「哎呀,我的餅要燋了!」霍地秦阿姨叫了一聲,連忙跑回廚房,原來她在廚房煎餅著,出來看看就忘了回去,聞到一陣烤焦味才赫然想起。

  等大家點好餐後,子燕將單子拿到櫃台結帳。櫃檯結帳的人是秦阿姨請的工讀生,平日不怎忙碌所以只請一人,她和子燕確認好餐點後轉頭向裡面的秦阿姨說著。

  「那您的餐點稍後便會替您送上,謝謝您。」

  櫃檯小妹很有禮貌的說著,子燕點頭笑笑變回去坐著,和他們聊著天。

  不久,門上的鈴鐺叮咚想著,想是有客人來了,子燕抬起眼朝門看去,卻愣住——




呵呵,最近非常懶的懶,加上腦子好像沒有靈感了QQ......

不過我會努力把它完成的歐^^

Don't worry~!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曉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